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吃什麼最好

糖尿病人吃什麼最好

概 述

得了糖尿病的人在日常生活中不僅要注意藥物的治療,更要注意自己的飲食調節,那麼糖尿病人吃什麼最好那?分享一下。

步驟/方法:

1首先建議患者不要吃一些含葡萄糖比較多的食品,你如說你不可以吃一些葡萄和香蕉,還有蘋果等,這類裡面含糖不僅多的食物,不然就會加重你的病情的。

2其次建議患者要了解自己日常的飲食注意事項,比如說患者要知道一般甜味劑是可以適當的吃一些的,因為這些調味劑不會加重你的血糖,對於你的治療是沒有u壞處的,但是這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是否可以吃。

3最好建議患者一定要控制自己吃水果的量和次水果的時間,一般來說在你早飯和中飯之間吃水果是最佳時間。

注意事項:

甜味劑是非糖食品,一般不會升高血糖,但吃後也需測血糖來證實。甜味劑不能作為低血糖時的急救食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