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春節期間糖尿病人注意事項

春節期間糖尿病人注意事項

概 述

季節不同,糖尿病人需要注意的飲食注意事項就不同,只有自己平時合理的控制自己的飲食了,治療的效果才會更好。那麼春節期間糖尿病人注意事項呢?分享一下。

步驟/方法:

1首先建議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的飲食中要注意控制熱量,因為熱量過高就會加重你的血糖升高,從而會加重你的病情,對於含高脂肪的食物建議患者不要吃,因為含高脂肪的食物裡面的熱量一般是比較高的,還有就是不要吃一些比較油膩的食物,不然就會加重你的病情的。

2其次建議患者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的用藥,切不可感覺自己的病好了就停藥,這對於你的治療是沒有任何好處的,自己一定要注意啦。

3最好建議糖尿病患者在平時的時候一定不可以喝酒,喝酒會加重病人血糖的增高,因為喝酒也會使你的病情更加嚴重的。

注意事項:

有些糖尿病人認為我這餐飯吃多了,那麼就多吃點降血糖的藥,這樣血糖就不會升高,要知道這是不可取的,因為多吃藥不但不會取得理想的效果,副作用也會隨之加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