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吃什麼主食好呢

糖尿病患者吃什麼主食好呢

概 述

糖尿病都被稱為是“富貴病”的,現在糖尿病也不是老年人的專屬了,現在有低齡話的趨勢了,所以我們平時就要做好預防。如果得上了糖尿病的朋友,在吃藥治療的同時,飲食的調理也是非常的重要的,那麼,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對於糖尿病患者吃什麼樣的主食好。

步驟/方法:

1平時可以多吃荞麥面加工的面粉,它不但營養價值很高,有很多的氨基酸,脂肪含量也是高於其它粗糧類的,還具有降低血脂的作用,所以,常食荞麥可以來防治糖尿病性高脂血症的發生。

2對於大麥我們平時是比較的常見的,大麥是具有和胃還有利水的作用的。它是屬於低熱能的食品。對於糖尿病、肥胖症的患者都是有保健的作用的。

3還有一種就是莜麥,可能說燕麥我們是比較的熟悉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鋅的含量都是很高的。所以它是有降血糖、降血壓的功效的,非常的適合糖尿病合並高血壓患者來食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