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關於治療糖尿病的幾個誤區?

關於治療糖尿病的幾個誤區?

概 述

糖尿病現在是一種高發的疾病,主要發病人群以老年人為主,單純的糖尿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糖尿病的並發症。下面我來說一下關於治療糖尿病常見的幾個誤區。

步驟/方法:

1第一個就是相信所謂的根除糖尿病的妙方,這個是絕對騙人的,糖尿病現在是一個根本無法治愈的疾病,只能夠控制不可能根除。

2第二個就是沒有含糖的食品可以吃,這個是不對的,因為很多無糖食品進入體內之後和體內的液體結合之後就會變成葡萄糖。

3第三個就是主食可以用肉來代替的,這個同樣也是不科學的,肉類進入人體之內很快的就會變成脂肪,而脂肪就很容易降低人的胰島素含量,同樣會使糖尿病嚴重起來。

4病情可以用胰島素隨時控制。這個不是絕對的,雖然大部分患者是使用胰島素來控制血糖,但是胰島素注射量過多的話會造成血糖過低。

注意事項:

糖尿病治療的時候必須要從各方面來注意,切不可掉以輕心。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