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的預防要點

糖尿病的預防要點

概 述

糖尿病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它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多影響和危害,我們平常在生活上的護理是很重要的,我們要多多關注,那麼糖尿病的預防要點有哪些呢?

步驟/方法:

1如果是有高血壓、高血脂或冠心病的人應該要早點治療,不要耽誤病情。還要避免讓自己過於肥胖了,如果已經是肥胖的人就要注意肥胖的程度了,一定要遠離高脂肪的食物。

2中老年人應該要定期進行健康的檢查,要在飯後兩小時測一測血糖,這樣對預防糖尿病是很有幫助的,還要積極參加體育活動,適當的鍛煉對每個人的身體都是有好處的。

3喜歡抽煙喝酒的人就要戒煙戒酒了,改掉生活上的一切不良習慣,飲食上要合理,不要常吃太甜的東西,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注意事項:

糖尿病特別要注意的就是血糖了,血糖高了就要想辦法讓他低下去。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