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女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女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概 述

糖尿病是一種很難醫治的病,現在生活條件好了,吃的東西豐富又營養,反而患糖尿病的人越來越多了,其中女性也有很多,治療糖尿病最好是早發現,才能好治療,那麼女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呢,我們一起來分享下。

步驟/方法:

1飲食正常,食量和以前一樣,甚至增加,但是出現了體重下降的情況,要注意有可能是患有糖尿病了,胰島素缺乏,消耗過多的脂肪和蛋白質,出現消瘦的狀況。

2早期會出現多尿的情況,血糖越高,尿糖排洩越多,尿量越多。當出現尿多情況時,要檢查是否是糖尿病。

3雖然吃過了食物,但是還是感覺很餓,比平時多吃,也有可能是糖尿病早期症狀,原因是機體不能充分利用葡萄糖,大量葡萄糖從尿中排洩,能量缺乏亦引起食欲大增。

注意事項:

當出現以上症狀時,要及時去檢查,如果是糖尿病,要及早醫治。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