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如何運動降血糖

如何運動降血糖

概 述

我父親今年60歲,平時比較胖,這幾天突然口渴,渾身沒勁,而且突然瘦了很多,去醫院抽血化驗檢查,血糖是13.5,高出很多,醫生說是糖尿病,給我父親開了些降糖藥物,而且告訴一些運動降糖的方法。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運動降糖就是通過活動,消耗體內多余脂肪和蛋白熱量,最好選擇盡可能動員較多大肌群的運動,這樣的運動能量消耗大,對呼吸循環系統也能夠產生有效的刺激。

2運動形式有散步、快走、慢跑、騎自行車、做廣播體操及各類健身操、太極拳、球類、劃船、爬山及上下樓梯等。

3最主要的是運動療法需要持之以恆、量力而行、循序漸進。應選擇適量的、全身性的、有節奏的鍛煉,由少到多、由慢到快,這樣不會因一下子運動過劇而發生運動器官的損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