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怎麼預防糖尿病比較好

怎麼預防糖尿病比較好

概 述

現在越來越多的老年人患上了糖尿病,這個病可大可小,其實為了不讓糖尿病在自己的身上發生,我們能做的就是在日常生活當中做好對這個病的預防,下面我來和大家詳細的科學的和大家說說這種病該怎麼預防,希望對你有幫助。

步驟/方法:

1充足睡眠很重要,我們每天都應該保持起碼有8小時的睡眠時間。盡量不要做熬夜等活動。睡覺之前不要吃得很飽。

2飲食習慣太陽重要。多吃一些類似於新鮮的蔬菜瓜果的食物,像菠菜,青菜等,改變自己暴飲暴食的習慣,不要吸煙喝酒。

3控制自己的體重,吧自己的身體體重調節到最佳的標准。定期檢查身體,進行血糖,尿糖的檢測,不要空腹或飽食。

注意事項:

不可亂用藥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