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如何讓血糖平穩入秋?

如何讓血糖平穩入秋?

概 述

立秋都已經過了,秋天還遠嗎?秋天這個季節,很多糖尿病患者的住院率遠遠高於夏季的住院率,因此建議,從秋天剛一開始的時候就嚴格做好預防措施,防止進入秋天自己的血糖升高,並且預防並發症。

步驟/方法:

1在夏天轉入秋天的這個時候,早晚的溫差變化稍微大一些,一些人不注意就會一起呼吸道感染,因此這個時候應該做好預防措施,尤其是一些老年人,他們在這個季節很容易使血糖驟升並且出現酮症酸中毒。

2秋天監測餐後的血糖是非常重要的,這個了時候天氣慢慢變涼爽了,人們不免胃口大開吃很多東西,這個糖尿病患者就壓注意了,不要暴飲暴食讓血糖升高。而且涼爽的秋天還會讓人們體內增多分泌的茶酚胺一類的物質,他也是會給血糖帶來波動以及影響的,因此建議餐後血糖一定要測量准確。

3糖尿病有一個並發症是糖尿病足,大家誰都不想發生,那麼在這個秋天就保護好自己的腳吧,天氣開始干燥,腳底很容易裂開,這樣的話,一旦裂開就很容易感染。

注意事項:

秋天到了,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也不要暴飲暴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