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的發病率高的原因

糖尿病的發病率高的原因

概 述

如今糖尿病的發病率可謂是越來越高了,但是很少有人知道糖尿病發病率如此之高的原因,那麼下面就由小編來為大家解答一下,糖尿病發病率為什麼就如此之高呢。

步驟/方法:

1第一,是因為人們富裕了,生活水平提高了,因此人們吃的食物正逐步向高熱量,高脂肪的方向發展,這是糖尿病人越來越多的主要原因。

2第二,雖然物質生活提高了,但人們的健康意識卻並未提高,以車代步已經每天大魚大肉的生活習慣已經養成,這使得糖尿病人的隊伍越來越大。

3第三,如今的社會表明,肥胖是與糖尿病有很大關系的因素。身體胖的人體內的脂肪總量是很高的,這使得人體內的胰島素越來越少,使之對胰島素的敏感性降低,最終發生糖尿病。

4第四,在遺傳方面糖尿病也是有很大的遺傳概率的

注意事項:

工作壓力大,心理應激增加,這些因素均可誘發或加重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