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平時最有效控制糖尿病的方法

平時最有效控制糖尿病的方法

概 述

現在糖尿病的患者很多,鄰居家有人得了糖尿病,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在平時也是可以預防的,醫生給了幾個最有效的自控的辦法,下面就來學習一下吧。

步驟/方法:

1一定要養成鍛煉身體的好習慣,當然這裡說的鍛煉身體是建立在正常鍛煉的基礎上,也不要過度地去運動,可以每天試著早上、中午或者晚上去散個步,大概30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當然也可以看情況做點其他的運動。

2一定要戒煙、戒酒,煙類和酒類都會加重糖尿病的病情,而且還會引起低血糖等症狀,會導致身體各個機能的壞死,危險性很大。

3要時刻控制每日脂肪量的攝入,要養成好的生活規律和習慣,要勞逸結合,在飲食方面要有規律,一般情況下糖尿病的患者也伴有高血脂,所以一定要注意脂肪的攝入哦。

注意事項:

其實我們只要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注意我們的生活習慣,那些疾病就都會遠離我們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