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治療糖尿病的三大偏方。

治療糖尿病的三大偏方。

概 述

患上了糖尿病,在醫院治療一段時間也不見好轉。最近聽村裡的一些老人講起所有一些偏方,我就想試試。可是又不敢,怕對身體有害有毒什麼的。於是我就拿著偏方找到了專家,專家說可以食用。下面我就這些偏方告訴大家。

步驟/方法:

1海小蚌取肉,搗爛炖熟,每日數次溫服。

2大田螺二十個,養於清水盆中,漂去泥沙,取出田螺肉加黃酒半小杯,拌和,再以清水炖熟,飲湯,每日一次。

3豬胰一條,淡菜45--80克。先將淡菜(干品)洗淨後用清水浸泡約20分鐘,然後放入煲湯,待煮開10分鐘後加入豬胰同煲。熟透後調味進服,亦可佐餐。本方為糖尿病人的輔助治療飲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