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平時的飲食禁忌

糖尿病患者平時的飲食禁忌

概 述

其實自己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很常見的病,可是自己還是非常的苦惱。最希望的就是和正常人一樣。專家告訴我說,這糖尿病和飲食有著非常大的關系,並給我說了一些飲食禁忌。現在我就把專家給我的建議說給你們聽。

步驟/方法:

1植物油、少量奶油、沙拉醬等食物患者是可以少量食用的,但是動物油、生豬油、熏肉、油浸沙丁魚堅決不能食用。

2蔬菜類(菠菜、白菜、胡蘿卜、番茄、百合根、南瓜、茄子、黃瓜)水果類(蘋果、桔子、梨、葡萄、西瓜)海藻類、菌類宜煮熟才吃。應忌的食物---纖維硬的蔬菜(牛蒡、竹筍、豆類)。刺激性強的蔬菜(香辛蔬菜、芒荽、芥菜、蔥)。

3適宜的食品---米飯、粥、面、面類、葛粉、湯、芋類、軟豆類。應忌的食品---蕃薯(產生腹氣的食物)、干豆類、味濃的餅干類。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