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兒童患上糖尿病的原因

兒童患上糖尿病的原因

概 述

小孟的兒子才5歲,最近開始暴飲暴食,急的小孟帶他去看醫生,一查才知道孩子得了糖尿病。小孟都不知道他孩子為什麼會得糖尿病。下面我們來看看兒童患上糖尿病的原因。

步驟/方法:

1 孩子喜歡吃糖和油炸型的食品,比如肯德基裡的薯條,炸雞塊等,這些高熱量高糖分的食品會導致胰島素功能紊亂,長期吃容易得糖尿病。因此家長要控制孩子吃這些食品。

2 孩子不懂事,不注意衛生情況,吃了不干淨的食品或者是不洗手就吃東西很可能導致腸道感染影響到胰島的工作導致糖尿病的發生。家長要讓孩子養成愛衛生的習慣。

3 孩子如果太勞累或者不愛鍛煉導致身體素質差,也會引發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