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怎樣去正確的預防糖尿病並發症

怎樣去正確的預防糖尿病並發症

概 述

在平時糖尿病是平時我們打擊都比較熟悉的一種疾病,造成的危害很大,在平時的為好很大。我們在平時要怎樣去更好的預防呢?是很多人都比較關系的一個一個話題,下面就讓我們來看一下。

步驟/方法:

1在平時的生活,我們都對糖尿病的預防不是很了解,我們要怎樣更好的去預防呢?多飲水,保持每日飲水量和尿量在1500~2000ml左右。

2適當限制鉀和蛋白質的攝入。應節制含鉀飲料、含鉀水果的攝入。蛋白質應控制在每天每公斤體重0.6~0.8克,且以易消化的魚類、瘦肉為佳。

3在平時除了上邊的這些並發症外,過度的攝入食鹽也會導致糖尿病的產生,食鹽攝入應有限制。糖尿病人菜肴應盡可能淡一些,食鹽攝入量應在每天6克以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