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早期的一些症狀

糖尿病早期的一些症狀

概 述

糖尿病可能是遺傳,也可能是在環境的影響下所獲得的一種疾病,糖尿病患者的主要標志就是高血糖,糖尿病患者一般禁止對糖分的攝入,也禁止高脂肪類的食物,以保證病情的穩定性。如何判斷是否糖尿病成為我們關注的一大熱題。我們一起來看一下糖尿病早期的一些症狀是什麼?

步驟/方法:

1首先,糖尿病早期可能出現尿頻、尿急、尿多。這些現象是血糖升高引起的,血糖越高,尿量越多,同時也意味著尿糖的排洩物增加。出現尿多現象也有可能是水喝多了造成的,所以,當出現尿多現象時需要自己分析一下原因。

2其次,糖尿病早期會有口渴、餓得快的現象,就感覺老是想喝水,老是想吃東西。由於尿多,所以導致身體缺水,而喝過多的書又容易尿多,身體大量的往外排出糖分,導致能量缺失引起饑餓。這個時候需要多加注意。

3還有就是糖尿病患者早期還會出現體重下降,身體乏力,視力下降的現象。吃得比以前多身體卻消瘦下去,需要引起大家的注意。

注意事項:

在發現自己的一些不正常現象時不要忙著下定論,最好到醫院去做個全面的檢查。一定要調節自己的生活習慣,飲食規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