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並發症有哪些都有哪些危害

糖尿病並發症有哪些都有哪些危害

概 述

我們知道很多的朋友因為種種原因導致自己患上糖尿病,這種疾病的出現對於任何一位患者都是非常大的負擔,必須要足夠的重視才行,糖尿病大部分患者需要終身治療,如果不注意調理的話,引起的並發症是非常多的,了解它的並發症有助於更好的識別並作出針對治療,並且糖尿病引起的並發症危害是非常嚴重的,那麼糖尿病常見並發症都有什麼那?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個就是糖尿病性神經病變,這個是糖尿病最為常見的,在神經系統發生的多種病變,患者會出現雙下肢麻木和脹痛,並且會伴有針刺以及燒灼樣的感覺,有的時候真的是很難忍受。

2再有就是會出現糖尿病性心腦血管病,糖尿病人常常伴有高血脂和高血壓,以及血管粥樣硬化,極易引起心腦血管病的出現。你像是糖尿病性心髒病,其實就是糖尿病人並發或伴發的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髒病。

3還有就是會出現糖尿病性腎病,這種疾病的出現,是對糖尿病患者危害極為嚴重的一種病症。病變可傷害患者的腎血管和腎小球以及腎小管。影響是特別嚴重的,並且糖尿病性腎病是導致糖尿病患者死亡的一個重要原因。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糖尿病並發症十非常多的,而且每一種都會對我們身體造成很大的損害,所以糖尿病病人一定要做好相應的預防工作,避免造成嚴重的傷害。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