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發生空腹血糖受損時怎麼辦

發生空腹血糖受損時怎麼辦

概 述

大家知道在我們的身有很多的人發生過空腹血糖受損,引發這種疾病的原因也是有很多的,這種血糖受損發生的時候我們也是有很大的身體危害,那麼大家知道發生空腹血糖受損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辦呢?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步驟/方法:

1保持一個控制飲食是很重要的,一個好的飲食習慣對我們是有很大的益處的,減少總熱量。吃低脂肪、低糖、低鹽、高纖維素飲食。可以降低血糖的食物有苦荞麥、南瓜、芹菜、冬瓜、竹筍、木耳、蘑菇、洋蔥、胡蘿卜等。吃白肉(魚鴨雞肉)比紅肉(豬牛羊肉)好,粗細糧要搭配。先吃菜後吃飯,血糖可減半,先吃飯後吃菜,血糖要翻番。

2當然,不僅僅是有一個好的飲食習慣也要在生活中保持好一個好的運動習慣,合理運動,減輕體重,消除將軍肚很重要。堅持鍛煉,每周至少5次,每次30分鐘。如快走、慢跑、打門球、太極拳、太極劍、騎自行車、登樓梯、爬山坡等。

3怎麼樣麼因為血糖是受很多的因素影響的,所以要有一個好的生活尹順義跟運動習慣都對我們減血糖都是很有幫助的,有一個好心情好心情。人遇到焦慮、憂愁、悲傷、憤怒、緊張時可使血糖上升。若生活環境穩定,精神愉悅,笑口常開,血糖就會下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