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的指標是多少

糖尿病的指標是多少

概 述

糖尿病是一種比較常見高發的疾病,而且最近幾年,隨著年輕人肥胖病的人群的增加,糖尿病的比率也是大大的提高了。糖尿病其實是一種代謝性方面的疾病。而且糖尿病本身會給病人帶來林林總總的症狀,不僅僅症狀會帶來很大的危害,讓有糖尿病的人有一種疲憊的感覺,而且甚至會手腳麻木等,也是危害很大的。那麼到底什麼是糖尿病?糖尿病的指標是多少?

步驟/方法:

1而且會危及病人的心腦系統。而且病人因為長期血糖增高,會引起危害的。糖尿病的病人有高血糖的問題,而且是患者則的胰島素分泌缺陷引起的,而且病人的一道生物作用受損引起。糖尿病對病人的大血管和微血管是會受損的。

2對於一些具有典型症狀的糖尿病的病人,需要空腹測試血糖的,如果病人的空腹血糖大於126mg/dl的時候,就是糖尿病,如果病人的餐後血糖≥200mg/dl的時候也是可以確診的,需要抽血檢查。

3有的糖尿病的病人本身是沒有典型症狀,這些病人如果抽血的時候發現病人的空腹血糖是126mg/dl,而且病人的餐後血糖剛好是等於200mg/dl的是,其實建議需需要再重復一次測一次,如果還是測到上值者,也是可以確診。

注意事項:

糖尿病的危害是比較大的,而且糖尿病的治療強調的是“早發現,早治療。”,所以病人需要到正規的醫院去積極的確診,其實一般抽血就可以檢查出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