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什麼食物適合糖尿病患者

什麼食物適合糖尿病患者

概 述

 糖尿病患者為了身體的康復,那麼需要保證飲食的健康。每一個罹患糖尿病的病人每天攝入的總熱量都需要做到因人而異。吃食物的時候,需要和自身體重和勞動強度進行結合,然後制定出適合自己的熱量攝入表。原則上講,建議糖尿病患者不可以暴飲暴食的了。而且病人的主食攝入需要每天總熱量的55%-65%。什麼食物適合糖尿病患者?一起看看。

步驟/方法:

1其實很多食物都適合糖尿病患者。病人需要攝入谷類的食物哦。可以吃稻谷,也就是常見的白米。稻谷裡面富含蛋白質哦,而且也是有比較多的碳水化合物,可以提供充足的人體熱量哦。

2新鮮的蔬菜不僅僅是維生素主要來源,而且蔬菜裡面往往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這個時候糖尿病病人可以吃一些菠菜和芥菜,也可以持續吃一些新鮮的南瓜哦。南瓜有降血糖的效果。

3治療疾病的期間,那麼人們不要去吃干硬的食物。相反可以多喝溫水啦。溫水其實是最好的飲料哦。也是一種可以促進排尿的好方法哦。最好糖尿病病人可以喝一些溫鹽水哦,才是比較好的。

注意事項:

糖尿病病人不可以吃甜膩膩的食物,不可以隨隨便便去吃蛋糕了。其實很多食物都適合糖尿病患者。病人需要攝入谷類的食物哦。而且糖尿病病人可以吃蔬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