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得糖尿病後我總結的良方

得糖尿病後我總結的良方

概 述

得了糖尿病以後,很多人就很迷茫,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治療。怎麼保養才是比較好的。人們甚至病急亂投醫,隨隨便便去吃一些所謂的根治糖尿病的特效藥。殊不知,這些藥物其實是沒有根據的,甚至是沒有認證的。隨隨便便的吃藥。加劇腎髒負擔。也使得病人的病人復發。糖尿病的病人可以吃一些谷物。得糖尿病後我總結的良方是什麼?

步驟/方法:

1的得了糖尿病這個疾病以後,身體超重的人需要減肥哦。減肥的話,那麼就可以減少降糖藥的劑量哦。體重合理的話,那麼胰島素的劑量也可以下降了。而且需要給自己做好血糖監測的工作。

2如果有糖尿病以後,那麼需要適度休息。早睡早起其實很可以幫助緩解疲憊症狀。這時候的病人可以吃富含纖維素成分的蔬菜,蔬菜往往可以明顯改善高血糖的症狀哦。病人可以吃一些南瓜哦。

3糖尿病需要預防糖尿病足的出現哦。而且治療疾病的期間,病人需要保持個人衛生。這個時候可以溫水擦浴。或者洗熱水澡,去進一步促進血液的循環哦。而且洗澡的時候,水溫最好以38℃為宜才是比較好的了。

注意事項:

糖尿病的病人可以吃一些谷物,這裡面的硒對預防眼部並發症也有一定幫助。治療疾病的期間,病人需要保持個人衛生。這個時候可以溫水擦浴。或者洗熱水澡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