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預防糖尿病的要點

預防糖尿病的要點

概 述

平時的時候婆婆說她想要預防糖尿病的發生,她說很多時候都會感覺自己得了糖尿病的發生,所以想要預防下,下面就把糖尿病預防的要點和大家分享下。

步驟/方法:

1平時的時候如果想要預防糖尿病的發生的話,那麼在平時的時候就要多喝水,一定要預防腎病的發生,一般情況下保持每日飲水量和尿量在1500~2000ml左右,這樣病情才不會更嚴重。

2平時的時候如果想要預防糖尿病的發生的話,那麼在平時的時候就要適當的限制鉀或者是蛋白質的攝入,要多吃點容易消化的魚肉還有就是瘦肉等等。

3平時的時候如果想要預防糖尿病的發生的話,那麼在平時的時候吃鹽的時候就要攝入一定的量,平時的時候不能吃太多的鹽,一般情況下每天鹽的攝入量在每天6克以內。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平時的時候一定要預防血糖升高,要時刻的檢查血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