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為什麼腹部肥胖的人患糖尿病的幾率高

為什麼腹部肥胖的人患糖尿病的幾率高

概 述

現在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所以說現在肥胖者也越來越多,所以說現在很多病都是因為肥胖引起的,比如我們經常見的偏癱腦溢血,現在肥胖者患糖尿病的也非常的多,那麼為什麼肥胖的人患糖尿病的幾率要高呢?這個問題也困擾著很多人,尤其是腹部肥胖的人,下面給大家講解一下引起糖尿病的原因有以下幾點,希望這些內容能幫助到大家。

步驟/方法:

1肥胖的人,尤其是腹部肥胖的人,是很容易得糖尿病的,所以肥胖的人應該主動經常檢測自己的血糖,這樣能夠及早地發現問題,因為如果是其他四只肥胖,腹部不肥胖問題不是太大,腹部肥胖患糖尿病的風險很大。

2一般肥胖的人在吃的方面很難拒絕,而且他們不會在意,往往會在大吃大喝之後,自己的血糖會有很大的變化,這樣就會產生營養過剩,時間長了就會把多余的脂肪積累在體內的,所以會有可能患糖尿病。

3一般肥胖的人都有高血壓,血壓高於140,或者是空腹甘油三酯水平比較高,還有的是懷孕的時候有糖尿病,或者是生了孩子在八斤以上的產婦,這些都是糖尿病患者的危險因素,應該特別注意。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在飲食上一定要特別的注意,不要吃脂肪量高的食物,應該多吃一些青菜,即便是吃水果也不要吃含糖量高的水果,這個一定要自己控制好,只靠他人監督效果不會太明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