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哪些食物可以降血糖?

哪些食物可以降血糖?

概 述

近年來,生活水平的提高,得高血糖、糖尿病的人也越來越多,嚴重的威脅了人們的身體健康。另人十分困擾,高血糖最主要的一個控制方法也就是平時的飲食習慣了。那在平時的飲食中哪些食物可以有降血糖的作用呢?現在就給大家介紹幾個吧!

步驟/方法:

1首先就是芹菜了,因為性寒。能除心下火,下瘀血。對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壓都有好的作用。所以得血糖高的人和糖尿病的人都可以長期食用!

2其次就是韭菜,它味辛,其性溫和。對肝、胃、腎都具有理中行氣、散血解毒之療效,對於高血脂、冠心病、糖尿病患者具有很好的作用!

3再則就是蘿卜,蘿卜味辛、甘,其性溫和。具有消積滯、化痰熱、下氣、寬中、解毒的療效,適用於食積脹滿型糖尿病。

注意事項:

其他還有藕、菠菜、還有蘋果等食物,但有高血脂、血糖的患者要避免飲酒。還要注意要少油,少鹽,少糖,少脂肪,不要吃奄制品等飲食方面。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