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經常低血糖該怎麼辦?

經常低血糖該怎麼辦?

概 述

媽媽總是說在蹲下去起來的時候會感覺頭昏,有時候甚至無緣無故的發暈,前幾天在家裡洗澡,突然暈倒了,於是我們急忙把媽媽送到醫院,醫生說媽媽這是低血糖,平時需要多加注意和預防。

步驟/方法:

1醫生說如果平時出現找個情況,需要學會積極的救治,馬上使使病人臥床,安靜休息。環境不要太過於吵鬧。

2意識比較清楚的,就是症狀還比較輕,可以.口服糖水、甜果汁,或食用餅干、蛋糕、巧克力等具有甜味的食物。

3如果症狀比較嚴重的話,呼叫的時候沒有回應,意識反應比較遲緩,就需要送到醫院,醫生會開遺囑,靜脈點滴5%~10%葡萄糖液。

注意事項:

如果低血糖只是偶爾出現是正常的情況,但是經常出現低血糖反復發作,平時應到醫院查清原因並進行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