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預防糖尿病的小細節

預防糖尿病的小細節

概 述

對於糖尿病這種無法根治的疾病,生活中患病的人卻在逐年升高,而且又年輕化的趨勢,其實想要預防也並不難主要還是生活上多注意,這裡介紹幾個可以預防糖尿病的小細節。

步驟/方法:

1首先要減壓。每天忙於應對忙碌緊張的工作,會讓人時刻處在高壓興奮狀態,這種狀態很容易引發糖尿病,所以,每天都要學會減壓放松,保證充足睡眠等等都是很有益的。

2然後就是要減肥。當然這是對於胖的,不過現在尤其是工作以後的人,常要忙於應酬,身體很容易發福,肥胖會使得糖尿病的幾率大大提升,同時還會伴有高血壓高血脂等其他身體問題,所以減肥很重要。

3最後市要少吃油炸食品和紅肉。紅肉顧名思義就是紅色的肉,一般只牛羊肉等,這種相對魚肉雞肉含有更多的膽固醇等等,而且研究表明少吃油炸食品和紅肉的人得糖尿病的概率大大小於正常人。

注意事項:

預防要從身邊小事做起,雖然微不足道,但長期堅持還是有效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