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生活的惡習會引發糖尿病

生活的惡習會引發糖尿病

概 述

生活中的一些壞習慣可能會引發你患上糖尿病,而你是否知不知道你已經占有下面哪幾中惡習,讓我們了解一下,生活中的一些不良習慣引發的糖尿病吧。

步驟/方法:

1生活中有一些愛看電視的人是最容易患上糖尿病的高危人群。若是每周看電視的時間在2至10小時的男性,可能患上病的危險要高出66%;若是看電視時間在 21至40小時,男性患病的危險則增加一倍;時間越長,增加發病危險越高。其實電視不會給糖尿病帶來危險,而是看電視越久,運動量和卡路裡的攝取就越少。

2生活上所帶來的一些壓力或是一些原因改變你的生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導致心理的情緒變化的打,都是導致中年人患糖尿病的危險因素。研究表明現,人若是受到過重大的打擊,患糖尿病的可能性大60%。

3生活飲食上不注意,吃得過飽的人,容易易患糖尿病。如果一個人吃的很飽,而肝髒膽固醇也同時會增加,導致胰島素作用會因此下降,從而引發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