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要經常勤換衣服

糖尿病人要經常勤換衣服

概 述

大多數糖尿病患者的免疫功能下降,很容易引起病菌的感染。特別是在炎熱並且潮濕的夏天,可能讓大量的病菌滋生繁殖。所以,糖尿病患者在夏天為多發皮膚病的季節。所以,要經常勤換衣服。

步驟/方法:

1在炎熱並且潮濕的夏季,細菌很容易生長繁殖,而這個時候大多數的糖尿病患者可能會免疫功能下降,容易引起病菌感染。所以,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這個季節經常勤換衣服,防止在夏季這個多發季患上皮膚病。

2而每天的衣服,最好每天換一次,將換下來的衣服要用熱水浸泡15分鐘左右。另外,當戶外的溫度超過35℃以上的時候,會讓皮膚的散熱功能減退,如果穿的太少,可能會將皮膚曬傷,誘發皮膚病或是皮炎,導致難以愈合。

3糖尿病患者在夏季穿衣服的時候最好要注意,穿淺色的薄衣服和薄褲子,並且將暴曬在太陽下的皮膚,穿長衣和長褲。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