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友運動前後別忘測血糖

糖友運動前後別忘測血糖

概 述

糖尿病的病人一定需要重視運動哦。生命在於運動,而一旦有糖尿病的時候,斌人可以訓責一些比較舒緩的運動。結合中國傳統文化的太極拳其實就是很好的運動項目哦。對於糖尿病病人而言,練習太極拳不僅僅可以降低血糖水平,而且對於一些工作壓力大的人而言,有助於緩解壓力。所以是很好的選擇。那麼到底,糖友運動前後別忘測血糖?一起看。

步驟/方法:

1糖友運動前後別忘測血糖,在運動之前需要看看自己的血糖情況哦。而且在運動後建議病人可以進一步去監測評估效果。一旦糖尿病的病人在運動以後,本身的血糖沒有變化的時候,那麼需要加大運動量。

2糖尿病病人不可以隨隨便便大量運動哦。如果出現低血糖的時候,那麼就說明病人本身存在運動過量的趨勢哦。糖尿病的病人在治療疾病的期間,那麼不可以吃蛋糕、巧克力等高糖分食物哦。

3血糖其實可以減少不合理運動哦。為了提高運動的效果那麼病人糖友運動前後別忘測血糖,需要把心率啊,還有運動方法,運動時間都紀錄清楚哦,如果必要的時候,其實需要進一步去調整方案

注意事項:

如果出現低血糖的時候,那麼就說明病人本身存在運動過量的趨勢哦。糖尿病的病人在治療疾病的期間,那麼不可以吃蛋糕、巧克力等高糖分食物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