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尿蛋白2個加號應該注意什麼?

糖尿病患者尿蛋白2個加號應該注意什麼?

概 述

糖尿病患者尿蛋白出現2個加號那麼就要考慮是否存在著糖尿病腎病了,這樣的情況是需要積極的治療的,一般情況下,糖尿病患者在經歷過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之後就可能會出現糖尿病腎病的情況,這時候還需要進行系統的治療,否則症狀會更加的嚴重,而且口服藥物基本都需要經過肝腎的吸收分解,無疑加重腎髒負擔,那麼下面我們就具體的看下這個問題。

步驟/方法:

1首先,糖尿病患者尿蛋白2個加號就要考慮是否存在著糖尿病腎病的情況,這時候就是已經進入4期了,需要把血糖給控制住,這時候就要用胰島素了,另外也要使用降低尿蛋白的藥物來治療。

2其次,糖尿病的並發症有很多,其中糖尿病腎病最為常見,也是糖尿病患者死亡原因之一,患者現在出現尿蛋白2+,意味著已經進入了臨床糖尿病腎病階段,應嚴格按照分期進行及時有效的治療。

3最後,糖尿病腎病在開始的時候症狀很輕,沒有什麼特殊的症狀,等到有症狀出現的時候就已經進入二期甚至三期,如果在不積極的治療,等到後期的時候只有通過透析來維持自己的生命了。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如果不積極的控制自己的血糖,那麼由其發展,很可能會造成糖尿病腎病,所以說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以及飲食習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