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三多一少是什麼是指哪些

糖尿病三多一少是什麼是指哪些

概 述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糖尿病這種疾病,糖尿病是一組多種原因引起的胰島素分泌缺陷或者是作用缺陷而導致的以慢性葡萄糖水平增高為特征的代謝,疾病群,淡定出碳水化合物外單的蛋白質,脂肪代謝紊亂,在臨床上多會出現多尿,多飲,多食消瘦等表現舊病還會引起多系統損害到腎髒,神經,心髒,心血管等組織慢性性,進行性病變而引起的功能缺陷及衰竭。

步驟/方法:

1糖尿病中經常會出現三多一少的症狀,這個三多一少的症狀主要是指多尿,多飲,多食和體重下降,多尿是指我們糖尿病病人會經常感到自己尿要排多,而且自身控制不了水分,容易水分喪失,導致了我們的尿量增大,而且加大了我們腎髒的負擔。

2多雲主要是指我們彈跳病病人,會出現一系列的,缺水現象,因為尿量的增加導致我們身體缺水,所以說需要補充大量的水分來保證我們身體正常的,對水分的控制所以社會出現糖尿病人喜歡喝茶喝水,而且要高出正常的人。

3糖尿病病人會出現多時的現象,主要是由於糖尿病病人,他自身的體質加上自己肥胖,需要吃大量的食物來維持自己的機體,而增加熱量,一般糖尿病病人都會有體型上比較偏胖,而且喜歡吃東西,而且時時刻刻,都喜歡吃,所以說導致了這種疾病的出現,熱量也比較高的食物,特別愛吃。

注意事項:

糖尿病病人還會出現體重下限的現象,主要是由於,自己身體裡攝入的食物和,在我們,身體不能自我吸收的時候,會教湯圓排出體外,導致我們體重下降,有許多糖尿病病人尿量有大量的糖原的現象。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