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得了糖尿病怎麼預防高血脂?

得了糖尿病怎麼預防高血脂?

概 述

朋友的媽媽得了糖尿病,聽說有了糖尿病的人很容易高血脂的,她很著急叫我和她一起的跑去醫院咨詢醫生,最後我們滿載而歸。現在給有糖尿病的患者們分享一下。

步驟/方法:

1一個朋友的媽媽有了糖尿病已經兩年了,她聽說有了糖尿病的人很容易會高血脂的,於是她很著急叫我和她一起去醫院咨詢下怎麼預防高血脂。

2到了醫院,我們找到了糖尿病科的醫生詳細的咨詢了怎樣預防高血脂的發生。醫生很認真的跟我們講解了預防高血脂的方法。她說糖尿病患者首先要把血糖控制好,這樣可以減少高血脂的發生。在平時飲食上也很重要,平時要注意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比如肥豬肉和雞皮等油膩的食物,還有膽固醇高的也不可以多吃。應該以清淡的、高纖維的食物為主。只要一直堅持這樣就可以預防高血脂的發生了。

注意事項:

親愛的糖尿病患者請注意了。有了糖尿病就很容易患得高血脂,所以在平時應該注意飲食方面的控制。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