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失控都有什麼信號?

糖尿病失控都有什麼信號?

概 述

糖尿病有許多的並發症,一旦患有就是一種終生的疾病,這個疾病在身體的各個地方都會發出信號來告訴你現在自己的病情狀況,病友們在控制血糖的時候,難免會遇見失控的狀況,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糖尿病失控的時候都會給出怎樣的信號吧。

步驟/方法:

1在視力方面,糖尿病失控的患者視力會有變化,視力會變得模糊,閱讀有一定的困難,尤其是在晚上會出現光環這樣的現象出現,而且還有出現黑點閃光這樣的問題,另外,從無光的地方到有光的地方,糖尿病患者要經過較長的時間才能適應過來。

2在聽力方面其主要關鍵作用的是細小血管及神經,而高血糖會嚴重的損傷這些血管和神經,因此喪失聽力的危險非常大,要比普通的人群高出兩倍。

3在牙方面會出現牙龈出血的現象,血糖高會讓牙龈萎縮和出現牙周病。長時間不能得到治療會引起牙齒脫落,而且,一旦患上牙龈炎,至於起來將會更加困難。

4會感到頭昏以及眼花的症狀,同時伴有呼吸急促說話不清等症狀。一旦出現這樣的現象,就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治療。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檢測好自己的血糖變化,身體任何部位一旦發出信號要及時重視起來,絕對不可以掉以輕心。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