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應該怎麼樣保護自己啊?

糖尿病患者應該怎麼樣保護自己啊?

概 述

最近我看到我的隔壁王阿姨的腳不是很利索,於是我就去問了一下她,怎麼回事,她說是糖尿病多年出現的這樣一個情況,我也很是擔心她的健康,於是就去了醫院問了一下醫生,這樣的危害有哪些。

步驟/方法:

1首先大家大家可以在生活中注意借助一些儀器來進行測試,比如血糖儀不可多部位采血,大家可以使用手指末梢血來進行測試,一旦發現自己的血糖變高,就需要吃一些降血糖的藥物來進行治療。比如二甲這樣的藥物來進行治療。

2再有就是血糖問題也可能導致神經系統出現問題,因為神經病變很容易讓我們自己的心情變得很不好,加重病情的發生,所以我們需要到醫院進行血糖的檢測,而且也可以在平時的飲食中加入一些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我們降低血清膽固醇濃度。

3再有就是要及時去醫院做好相關的檢查,避免耽誤病情,因為檢查是最關鍵的,而且也是最有效的預防措施,大家一定要注意這一點,千萬不要讓我們自己的一些病情得到延誤。

注意事項:

還有就是要加強一些平時的訓練,增強腿部的一些力量訓練,盡量減緩腳的一些病變。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