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平時該注意什麼

糖尿病患者平時該注意什麼

概 述

我朋友的奶奶就是一個糖尿病患者,所以經常聽她說一些糖尿病人平時這樣不能干那樣不能吃,所以我就記住了一些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步驟/方法:

1建議糖尿病人沒事的話,可以多用溫水泡泡腳,因為泡腳的話可以促進我們足部的血液循環,加強我們足部的韌帶,這樣對於預防糖尿病的一些並發症很有效果。

2糖尿病患者還可以平時多喝用紫靈芝煮的水,因為紫靈芝的話。它有調節降低血糖,保護肝髒,增加免疫力等功能,所以多喝這個水的話,對糖尿病人有好處。

3最後就是糖尿病人的話在飲食方面要注意了,那些含糖量、膽固醇、澱粉量高的食物就不要去吃,這些吃了對他們沒有好處。反而會加重病情。

注意事項:

糖尿病需要慢慢調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