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1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呢

1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呢

對於1型糖尿病患者產生嚴重的影響。患發糖尿病對患者的身體傷害極多,及時的糖尿病是大家都要知道的,得了糖尿病的症狀人們要注意了解。原因也是很多的,為了讓大家對糖尿病引起重視,那麼,1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呢?

1型糖尿病的初期症狀有哪些,糖尿病症狀

1、吃得多,食量明顯增加,由於孩子正處於生長發育期,家長會認為孩子是長身體才吃得多,因此這一症狀易被忽視。

2、多飲,喝水多,有時晚上也要起來喝水。

3、多尿,夜尿多,小孩子可能會出現尿床。

4、體重減輕(少),無明顯誘因,出現體重減輕或很快消瘦。

1型糖尿病的初期症狀有哪些,糖尿病是現在比較常見的疾病,1型糖尿病多見於兒童,了解了兒童糖尿病的症狀,如果孩子在生活中出現以上症狀,要引起家長的注意,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