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老年糖尿病患者應注意力量練習

老年糖尿病患者應注意力量練習

概 述

糖尿病這種疾病在我國是一個很高的發病區域的這種疾病往往是一些中老年人身上患上這種糖尿病就是很多的,如果糖尿病多發於老年人的話,他的糖尿病更是一發不可收拾了,如果不及時護理,很容易引發糖尿病的並發症呢?所以說我們老年人患上糖尿病並發症,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並及時的去鍛煉自己的身體,增強體質才能夠達到預防的作用。

步驟/方法:

1一般糖尿病人患者在運動的時候一定要量力而行,千萬不要模仿父母一個專家說的要進行怎樣的訓練,那樣也不可行的因為我們的體質是不一樣的,我們要根據自己的體質來自己量身定制,適合哪一種鍛煉方法。

2畢竟我們的症狀都不是相同的,包括糖尿病,他的症狀也不是完全相同的,我們可以咨詢一下自己的主治醫生,在這方面他們會給你一個很好的建議的到了叫你,怎麼樣的訓練力度上怎麼樣的,等等他們會安排的很好的。

3所以說患上糖尿病在平時我們服用一些降糖藥的同時,適度的訓練是對我們糖尿病人的恢復起到一個很好的作用的,但是在訓練的過程中一定要防止我們過勞的去訓練,這樣不但,起不到效果,而且使我們的病情會更嚴重的。

注意事項:

糖尿病人平時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注意好自己的合理睡眠時間飲食方面更要注意多吃一些五谷雜糧,千萬不要吃一些含糖量的食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