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秋季糖友們的運動保健知識

秋季糖友們的運動保健知識

概 述

我們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嚴重的疾病,而且這種疾病發病率很高,一般多發生在老年人身上。發病原因主要是生活當中存在的不良生活習慣引起的,這種疾病還是要做到早發現早治療的原則,千萬別耽誤了最佳治療時機,否則會引起更嚴重的疾病發生。所以大家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要采取有效的預防措施來阻止這種疾病。那麼我們就來了解一下糖友須知的幾個保健小常識是什麼?

步驟/方法:

1糖尿病人一定要控制飲食。很多的病人錯誤地認為,糖尿病不能吃甜的食物,鹹的和辣的和酸的食物就可以隨便吃,其實這是一種誤區。因為這些食物消化之後,就會分解成葡萄糖,同樣也會導致血糖升高。

2糖尿病人一定要控制吃豆制品。糖尿病人如果吃了大量的蛋白質食物,就會給心髒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病人在平時生活裡不宜多吃豆制品,一定要做到多吃水果和蔬菜,而且要注意少吃含糖分的水果。

3糖尿病人在吃蔬菜的時候也要注意了。很多的水果和蔬菜裡面含糖分也是非常多的,所以糖尿病人一定要少吃含糖分多的水果和蔬菜,平時可以多吃黃瓜和青菜,這些含糖分少的食物可以多吃。

注意事項:

病人在平時生活裡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一定要有科學正確的飲食方式,只有健康的飲食,才會有健康的身體,千萬別走入了飲食誤區,否則會給身體造成危害。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