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運動時要注意什麼

糖尿病人運動時要注意什麼

概 述

在當今社會,糖尿病人這個群體在不斷的壯大,有很多人因為年齡的原因,或者是飲食不當,就會患有糖尿病,糖尿病雖然不是什麼嚴重的病,但是也會對患者產生一定的限制,比如,糖尿病患者不可以過多的吃水果,也不可以多吃一些含糖高的食物,要想很好的治療糖尿病就得多運動,運動對糖尿病患者有很大的幫助,那麼糖尿病患者在運動時應該注意什麼呢,讓我們來看一下吧。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在運動之前一定要注意測量一下自己的血糖,如果血糖過低就應該吃一些點心來緩解,如果血糖正常,就可以去運動了,在運動的時候,糖尿病患者也要注意自己的血糖,以免給自己的身體造成危害。

2糖尿病患者做適當的運動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做過多的運動,我們都知道,做過運動後人們都會餓,因為運動降低了人的血糖,所以糖尿病患者最好不要做大量的運動,要適量減少,達到運動效果就好。

3糖尿病患者在做運動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耽誤自己注射胰島素的時間,因為糖尿病患者要長期的用胰島素來維持血糖,如果耽誤了注射時間,我們的血糖就會受到影響,會影響糖尿病患者的健康。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適當的多運動是有好處的,但是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注意不要過量運動,同時還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飲食,不可以吃一些含糖高的食品,這些都是糖尿病人運動時需要注意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