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有哪些早期症狀

糖尿病有哪些早期症狀

概 述

糖尿病在我們這個時期是發病率十分高的一種疾病,而且也是一種很難治療的疾病,我們所做的只能盡早發現,盡早治療。但是我們都糖尿病的了解並沒有多少。下面,我給大家講講一些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希望大家可以早點預防。

步驟/方法:

1經常感覺乏力,沒有精神是糖尿病患者中最常見的症狀了。這是由於患者體內的葡萄糖不能完全被氧化,我們不能夠充分的利用葡萄糖,從而有效地釋放能量,使得我們身體內的電解質失去平衡,從而感覺疲憊。

2視力下降也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在很多病例中,一些糖尿病患者都表明視力下降了很多,很多時候看物體感覺不清楚、模糊。這是由於高血糖導致眼部晶體滲透壓改變,從而引起晶體屈光度變化所致的。只要我們及時發現,控制好血糖,視力就會有所好轉的。

3最後一種早期症狀為多食。糖尿病患者是由於胰島素的缺失,或者組織對胰島素不敏感,從而導致組織對葡萄糖的利用率下降。雖然體內的葡萄糖屬於高水平,但是動靜脈的葡萄糖濃度差很小,組織細胞都處於一種饑餓的狀態,從而引起食欲亢進。

注意事項:

很多小細節都在講訴這我們身體的狀態,如果感覺有不適,應該立即尋找原因。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