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應該怎麼預防糖尿病

應該怎麼預防糖尿病

概 述

有個阿姨患有糖尿病,她經常要吃很多,喝很多水,還經常上廁所,人也特別瘦。夜間還經常會小腿抽筋。於是,我給她找了一些預防糖尿病的方法。現在也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步驟/方法:

1預防糖尿病,首先要從飲食上改變。我們吃飯的時候可以細嚼慢咽,不要大口大口的吃。可以在飯前先吃一點生黃瓜或西紅柿,或者吃飯前先喝湯,也可以吃飯先吃些用餐的菜,再吃主食和蔬菜。這些都有助於預防糖尿病。

2平時的飲食一定要注意少吃零食;少吃葷菜多吃青菜;少吃肉多吃魚;少吃一些油炸食物多以清淡的食物為主;菜要以少鹽多醋為主;少抽煙多喝茶;少量多餐。做好這些,就有助於預防糖尿病,對身體的個方面都有好處。

3在平時可以多到戶外走走,或者多做一些運動,但一定要適量,不要過於勞累。

注意事項: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預防工作,一旦檢查出有糖尿病,就要及時就醫。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