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患有糖尿病的一些早期症狀

患有糖尿病的一些早期症狀

概 述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糖尿病的發病率還算蠻高的一種疾病了。以前多以老年人為主,現在,不少的青少年也患有糖尿病。所以,我們必須對糖尿病加以研究,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講患有糖尿病的一些早期症狀,希望大家可以提早預防。

步驟/方法:

1首先,糖尿病的患者的尿量特別的多。那是由於患者的體內血糖過高,超過了腎糖阈。如果我們體內的葡萄糖過多,就不能夠完全被腎小管吸收,從而形成滲透性利尿。所以,如果我們一旦尿多,就說明我們體內的血糖在增多,我們要減少對糖類的攝取。

2多喝水也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之一。我所指的多喝水是指經常由於口渴而過多喝水。這是由於我們體內的高血糖使我們的血漿滲透壓增高,再加上尿量多,體內的水分損失就會過多,從而發現細胞脫水導致我們不得不多喝水。但是喝多又使得我們多尿。

3最後一種是體重下降。不管我們的飲食習慣偶多正常,甚至增加,我們的體重都是處在一種下降的狀態,主要原因是體內的胰島素缺乏,機體不能充分的利用葡萄糖,從而導致我們體內的脂肪還有蛋白質被分解,體重因此一直不能上升。

注意事項:

上述的這些症狀一定不可以輕視,這些都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如果發現,應立即就醫排除。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