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皮膚瘙癢要如何止癢

糖尿病人皮膚瘙癢要如何止癢

概 述

糖尿病患者的症狀是很復雜的,出現於患者身體各個部位。皮膚瘙癢就是其中之一。我們都是有體會的,瘙癢實實在是令人苦惱的。一把了來說,瘙癢的程度跟糖尿病患者的病情呈正相關。糖尿病能夠直接損害患者皮膚,加上病人在這個階段普遍比常人的抵抗路低。因此糖尿病患者皮膚更容易被各種病菌感染。那麼糖尿病患者皮膚瘙癢要怎麼止癢?

步驟/方法:

1皮膚瘙癢的本源是患者血糖控制的不好。因此患者應該對疾病有正確的認識,及時控制好血糖,疾病症狀就會消失。

2很多糖尿病患者在確診後往往很是排斥鍛煉,其實這是不對的,相反,患者應當堅持適當的鍛煉。這樣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身體抵抗力,對疾病治療有很好的效果。

3此外患者可以可以使用一些外用止癢劑,這是很有效的。比方說如復方薄荷酊,薄荷酚甘油洗劑,樟腦酊,止癢霜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