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的飲食注意事情

糖尿病患者的飲食注意事情

概 述

糖尿病患者在生活上一定要注意了,因為患有糖尿病之後是不能攝入過多的糖分,不然會導致疾病的發作。那麼患有糖尿病在飲食上應該注意什麼呢,我分享的經驗就是關於這個話題的。

步驟/方法:

1一般來說,患有這個疾病的患者應該按照少食多餐的安排來做。因為這樣的話對於患者來說會比較容易把食物消化。不要過饑或者是過飽,每天都要按時的就餐。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配合藥物治療,不要自己擅自停用藥物。

2還有就是在飲食上面要控制自己的熱量攝入,盡量不要吃一些高熱量的食物,這樣對病情才會有幫助。還有就是不要出現暴飲暴食的情況,這樣可以幫助控制住血糖又能有效的防止出現低血糖。

3因為患有這個疾病是不能攝入過多的糖分的,所以患者不能過多的食用含糖的食物。多吃一些雜糧也是比較好的。還有就是其要注意限制對蛋白質的攝入。

注意事項:

如果身體允許的話,應該去做一些運動,增強自己的免疫能力。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