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你知道糖尿病不能吃哪些食物嗎?

你知道糖尿病不能吃哪些食物嗎?

概 述

糖尿病通常發生在老年人比較多!而且像糖尿病治愈起來也是非常困難。那麼你知道糖尿病的朋友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就於為重要了!?下面就讓聽聽相關朋友介紹糖尿病不能吃哪些食物的吧!

步驟/方法:

1不能直接食用一些含糖量高的食物,比如葡萄糖等,當然也不是說都不能吃甜的食物,比如一些鹹面包、鹹餅干等,還有一些果糖都是可以吃的!在這裡要特別說一下,像蜂蜜就要慎用了!

2有糖尿病的朋友們,最好吃植物油!少吃一些動物油。當然也不是說可以夠量的食用,因為這些都高熱量食物,如沒有控制也會使糖尿病病情加重!

3吃有食物不要過鹹,在炒菜時,就好少放鹽。吃多了鹽往往也會導致血糖的上升,從而加重了糖尿病的病情!

4還有一些動物的內髒,像這些都是膽固醇含量高的食物!這也是會加重了糖尿病的病情!最好是不要吃這些食物!

注意事項:

糖尿病的朋友只要在飲食上注意,是可以和正常的人一樣生活的!要正確地面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