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糖尿病分型 >> 兒童血糖多少為正常值?

兒童血糖多少為正常值?

  由於環境污染、食品安全、遺傳因素等等的原因,兒童糖尿病的發病率也在逐漸上升,很多家長們也越來越關注這一疾病。為了讓家長們對這種病有一個基本的了解,我們很有必要在這裡給大家介紹下兒童血糖多少為正常值?如果超出了這個范圍,那麼很有可能就患上了兒童糖尿病。

  兒童血糖的正常范圍數據是和大人的一樣的也就是說餐前不要超過6.3左右,餐後不要超過11.1,具體數值小數點後的那個可能會有輕微的不一樣,這是由於每家醫院用的試劑或許不同。

兒童血糖多少為正常值?

  專家指出,兒童糖尿病血糖波動大,假如血糖控制過分嚴格會引起低血糖,可能對患兒造成嚴重危害,所以兒童糖尿病的血糖控制標准要比大人寬松的多。

  最後溫馨提示:一旦兒童確診患上了糖尿病,家人就要盡快帶孩子去醫院醫治,只有及時、有效的醫治,才能避免各種嚴重並發症的出現。否則會導致失明、腎髒衰竭等一系列災難的發生!千萬不能拿孩子的生命開玩笑!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