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得糖尿病飲食該注意什麼

得糖尿病飲食該注意什麼

概 述

糖尿病,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噩耗,我爸爸的兄弟姐妹之間,慢慢的都得了這個病。當時我姑姑得這個病是最嚴重的,嚴重到,每隔不久就得喝一大杯白開水,也不願意吃飯,還經常出虛汗,也沒有在意,當越來越嚴重時,才去醫院查出來糖尿病,出了院後,每天都要自己打胰島素。而我爸爸相對於,就沒有這麼嚴重,因為查處的早,所以現在,每天吃知蜂堂這種保健藥。因為家人都有這種病,就多少知道這種病,應該忌什麼口。

步驟/方法:

1禁用,純糖,皮糖,蜂蜜,糕點。是因為裡面含有葡萄糖,果糖,蔗糖等單糖或雙糖,這些糖的攝入都會引起血糖升高。

2少吃,不只主食少吃,特別是高量的副食也要少吃。例如,肥肉和動物內髒,如腎,肝,心,腦,應不吃或少吃,因為裡面含有,油脂,蛋白質和糖類,三類進入人體後,使患者病情更加嚴重,可多吃瘦肉和魚蝦等,是控制糖類,澱粉類的食物。

3不能吃含糖量多的水果,禁食水果,大棗,蜜棗,裡面含有,高濃度糖水加工成的,會對身體產生更大的危害,

注意事項:

1,不要暴飲暴食,生活要有規律。 2,性生活有規律,不要吃過量的抗生素藥。 3,多加鍛煉身體,少熬夜。 4,運動降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