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都有哪些特征呢

糖尿病人都有哪些特征呢

概 述

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開始患上糖尿病,它已經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他已經成為近乎癌症的主要殺手之一,現在對糖尿病的治療僅僅局限於胰島素,只能起到控制的作用,根本無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對我們年輕人來講,要時刻留意糖尿病的特征。

步驟/方法:

1患者剛開始可能沒食欲,渾身無力,跟感冒症狀一樣,身體逐漸消瘦。所以即使是一般的感冒,超過三到五天不見好轉,應該去醫院接受治療。

2患者常常覺得口干,喝水多,上廁所的次數也多,並且個人站時間久了會出現虛汗,站不穩等一系列特征。

3患者有時候出現手部發抖,疲勞,麻痺等症,發展到後期尿液開始發白,指甲出開始發黑。同時可能引起血壓升高等一些並發症。

注意事項:

糖尿病是完全可控制的,關鍵是飲食上,希望患者多注意。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