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腎病夏天飲食有哪些注意事項

糖尿病腎病夏天飲食有哪些注意事項

概 述

我們知道的,其實夏天的時候大部分的地區天氣都是比較炎熱的。動不動人們就大汗淋漓。但是梁歪一方面,有各種各樣的水果都在市面上,可以起到降暑的效果哦。在夏天的是很多人其實都很願意吃一些冰鎮西瓜哦。其實病人飲食需要重視哦。血糖高的病人這個時候禁止吃水果,如果想要吃可以用黃瓜、西紅柿代替水果;糖尿病腎病夏天飲食有哪些注意事項?

步驟/方法:

1糖尿病的病人可以吃一個新鮮水果,可以多種水果混合吃。不僅僅可以吃香蕉,而且還可以吃一些新鮮的橘子。重量在四兩到半斤的量都可以的了。形象一點說吃水果等於補充維生素哦。

2空腹血糖小於7mmol/L的糖尿病病人可以吃水果哦。但是這個時候不可以隨隨便便去吃一些高湯跟的蘋果哦。餐後2小時血糖小於10mmol/L時是可以吃水果的,但可以吃果糖比較少的芭樂哦。

3這個時候糖尿病的病人為了補充維生素,那麼水果和瓜類的蔬菜都可以哦。這個時候病人可以吃西瓜,可以吃南瓜。而不是去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哦。糖尿病的病人其實就不可以吃辣椒。

注意事項:

病人不可以吃糖果哦。這個時候不可以隨隨便便去吃一些高糖分的蘋果哦。餐後2小時血糖小於10mmol/L時是可以吃水果的,但可以吃果糖比較少的芭樂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