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肥胖型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

肥胖型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

概 述

王阿姨8歲的兒子一直都比較胖,也不愛運動。最近,他出汗很嚴重,還會發生心慌。兒子告訴王阿姨他的症狀後,王阿姨立刻帶他去醫院檢查。檢查後確診王阿姨的兒子患有重度肥胖型糖尿病。王阿姨後悔沒敦促孩子運動,也不了解糖尿病的症狀,耽誤了治療。肥胖型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

步驟/方法:

1典型的肥胖型糖尿病的症狀是“大肚腩”、超重,此外還包括心悸、出汗、乏力等。

2肥胖型糖尿病也是糖尿病的一種,具有典型的“三多"的症狀,即多食、多尿、多飲

3其他症狀:懶於運動,也不靈活。此外,還會引發並發症,如易患呼吸道疾病,高血壓、高脂血症等。

注意事項:

不論是兒童或是成人,只要是肥胖者,一定要加強鍛煉,並定期做身體檢查,以免肥胖型糖尿病的發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